路边小红花♬

被沼沼民,最近备考中[说着身上掉下了盐粒儿]

lofter可以屏蔽和拉黑啊为什么还有人掐tag???

福音……

碧落琼花天不知:

求个扩散好吗??不扩散也请奔走相告啊感谢大家!!!

首先,lofter是可以屏蔽tag的,而且功能很强大

图多,请点开看

标签被加入屏蔽后,包含该标签的文章将在动态流、标签页等位置隐藏


意思是除了该tag页面,其他所有场合下,再说简单点,你一旦屏蔽了AB,只要你不手贱搜AB,带该tag的文章都再也不会出现在你面前

 

步骤:

电脑页面,右上角【更多】手机也能打开

账号设置


拉到最下面

我就做个示范

比方说我现在屏蔽了某BAtag

屏蔽之前我点开ABtag是这样的

第三个打了BAtag

屏蔽了之后我打开tag是这样的

打着BA的那个消失了

懂了没??

来我们来举一反三——

同理你还可以屏蔽你ABA,屏蔽CA,屏蔽AC,想怎么屏蔽就怎么屏蔽

 

好让我们再读一遍LOFTER的屏蔽介绍

顺便说一下解屏蔽

解屏蔽时,点了解除后,要选右上角的返回账号设置,再点一次保存,不然解除不了

 

善用屏蔽功能,减少戾气,LOFTER大法好啊!!

我的心愿是……世界和平

艾特一下两位公举 @sasunaru  @点击就送屠龙宝刀 

下面是关于老乡的一些牢骚啊,不想看的可以出去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1.这里不是贴吧,更不是你家,所谓的698规矩别放这边来说,作者在前言里基本都会说清文章属性,你也看到下面的tag了,还点进去看是什么心态?什么?你没看?你在这里喷又是什么心态???

2.拆逆是个人自由,产出也是个人自由,少去做世界警察,你也没资格,善用拉黑和屏蔽tag的功能,减少戾气,手和舌头都别伸太长

3.lofter就这点不好,tag向来都是官方直接管理,但是一直以来都是这个制度,所以净化tag全凭自觉,爱护自家cp就别打着tag掐,我这条回删,实在受不了了= =玩lofter1100多天这还是第一次在这边爆炸

4.不掐,不人参,如果有人执意要来,我将亲身示范一下lofter是怎样拉黑人的

评论
热度(788)
©路边小红花♬ | Powered by LOFTER